2000-11-11 20:24:37Ivan、傑思羅

懷念綠色小屋(1)

綠色小屋 作者 MJHORN

一九九九年四月六日上午。最後一次,回到記憶中那溫雅彬彬老人的綠色。喔!不如說是墨般揮灑的蔥綠吧!那盈滿熱情的地方~~~

深刻。在旭陵崗上永遠屹立不搖的小屋:步入嘉中校門,直直向前、再向左轉的斜坡,那在游泳池旁不相干的建築,除了股逼人的顏色外再不起眼的老舊模樣,兩層樓,練習用的一片水泥廣場,正對著操場,滾著吹不散的黃沙…

是風化了吧?要不怎地!再也看不見那棟屋子了!難不成…它終究只是海市蜃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那?我觸摸到的、實實在在感受到的,究竟是什麼呢?聲音是從哪兒來?此刻,我想嚎啕大哭!

朦朧的高一新生活,新鮮中帶著一股寂寥,卻從那兒劃開我的生命!

音樂,對我來說,一直都是與隨身聽耳機畫上等號;然而,莫名的衝動,讓我想體驗繆思身體的芳香、擁她入懷、恣意纏綿。也許是宿命吧!從那一刻起,我們再也不分開了…陷入癡迷的愛戀。

綠色小屋是存在的嗎?還是只在我夢中徘徊的遊園地?我好想問~但還是別告訴我答案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