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1:21:52梨♥

一秒為盧廣欣終身為盧廣欣










恩哼 昨天的9/6號 預定的幫盧廣欣過生日
恩哼 的五天不見面 美賣唷 !!
今天相見到 先陪喵她們上班
很瞎的有冷氣不吹 去陪她們 上班 阿呆
看看看 我們多夠意思 是不是
之後的五點多 她們下班了










恩 氣氛有點差 破壞了我一點小心情
無耐 ㄟ害 = =
之後到雙威
恩哼 搞定 終於沒事了
開始唱阿唱 到中間
我的重頭戲來了
五天不見 加上我的用心 還有我的錢錢 跟我的肥油
搞定了 這大堆的精心設計的禮物








生日禮物有四樣
那個卡片
兩件衣服
一個很可愛的蛋糕
別看那卡片看起來很普通
那蠟蠋點起來 加上氣氛佳 可是會感動死人的呢
衣服呢 堅持買有品質的 哈 不買地攤貨
下次要換家了 越來越多人買那家了 哈













很可愛的蛋糕
多可愛阿
結果沒有一個人吃完 = =
是殺小












第一張照片
她在許願
她說她很感動
可是我覺得沒有

之後我說了 原本那是最後 原因是什麼 恩 = =
有人就大哭了 呵呵呵 無耐了我
她說她很感動
哈哈 因為我的樣樣具全辣
點蠟蠋的時後還燒到我的手
是殺小 痛死我











之後唱完歌 陪盧廣欣硬是要剪掉她的毛 然後阿妹她們回家了
之後去基地 恩 坐著聊天 = =
呵呵呵 ...
[ 恩哼 在不陪我呀 跟人走我告訴妳
哈 ...
很北七

算了吧
















恩哼 雖然是晚過
但 希望你是快樂的 :)














上一篇:我的搞笑讓妳快樂

下一篇:只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