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2:50:22梨♥








ㄟㄟㄟ 哪個壞小孩在喝啤酒阿 !
哈哈 那也是我的半酒醉天 親親愛寶的酒都我在喝的阿
酷畢了 我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很想一直一直唱歌 而且要很大很大聲
哈哈哈 ~~~
怪吧








今天的返校 酷阿 八點到校
我們還遲到在早餐店吃早餐
進學校有很亮的感覺
但看見我的學費就暗淡了下來
老媽出馬問清楚
但 我想 是我辦助貸
未來要繳的是我 那我寧可轉學 哈 完了 = =
剛好不賴









恩哼 返校完 就去親親愛寶的學校了 = = 遠
然後 跟她們班的人出去逛 怎麼有好久好久
沒有跟這樣一群比自己小的人出去逛過了
國中時最常見
雖然都不認識 可是沒辦法 江起梨這麼內向
自嗨就夠了
整個有走很久得感覺
地下街 西門 酷唷
累死我的感覺
哈 ....








恩哼 三天內上班的最後一天
親親愛寶要說掰掰囉
乖乖去上班
你現在要準備睡覺我知道
要想我要想妳是吧 !!











六.日 工作去 從沒做過的工作 很酷
哈 ~~~~
我想大聲唱歌的感覺
恩 ~~~~~
















今天在捷運上 整個有跟親親愛寶討論未來
指的是我們出社會以後 要怎麼面對
很酷的 我 沒出社會就背三年的債 加起來不知多少
美賣 ~~ 存錢吧 努力加油
















有點累
:)
















上一篇:

下一篇:四人行的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