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00:04:04梨♥

想夜遊







想要夜遊
想要呼吸夜晚的空氣
海風吹向自己
煩腦拋開
不快樂在腳底下用力踏伐著









吹海風
陽光梨
很嚮往呢 !
我要去海邊











今天親愛寶手機多了很多很白癡很好笑
很腦殘很幸福得東西
等哪天有控在給大家看囉 !
與人分享是好事










打哈欠實錄記
還有打喷涕.狗狗沙尿記
重點 : 求婚實錄
哈哈哈
夠白痴 !!









恩 之後
的確破壞了我的好心情
失望透頂
朋友也有累的時後
等那天 我恢復到能用心探索你每一件事情
那就是不在失望的時後 ...
該收該放自己要清楚明白
別為了當下的人
而失去更多
總有一天妳會懂
就如此












我想去海邊
我的親愛寶
你有任務了 !!














上一篇:有那麼一點無聊

下一篇:遺失

親愛寶 2008-05-19 20:45:35

妳妳妳... 不准把我的影片外流~~
那對我的形象實在是扣很多分呀!!
不行不行~~
妳要是敢作~~~
你就等著被我~~~
吃掉吧!!
哈哈... 不然被我侵犯也行~~ 哇哈哈~

嘿嘿嘿~~ 來吧來吧!!


寶寶寶...
想去海邊呀!!
漁人碼頭算不算一個?
星期天就要去了呀~
所以忍耐幾天 乖乖~

星期六日我家寶都得陪我去消過輔導唷~
曠課45節...
媽的好多!!
要被寫留察了我!
真可憐~~
不過我的寶更可憐的要去陪我罰站 哈哈 可是我在想 我在罰站妳要去哪裡ˇˇ??

這是個好問題呀!
哈哈... 好酷~~
妳去網咖嗎??
妳很像會無聊吼ˇ
不然在我們叫是睡覺..
還是很無聊吼
那那那 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