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0:39:09梨♥

半發洩 (增)






恩 ....
親愛寶考完試 來找我
恩哼 某人 妳別在那邊靠腰
這些事不乾妳的事 妳少在那邊吵
是又怎樣 跟妳沒關西
少在那扇風點火
我就不信 哪天妳在跟下一位女生在一起
別人在你旁邊或妳女朋友旁邊這樣說
妳不會不爽
會妳就少在那邊靠北靠母
做好妳朋友該做的事
其於 請妳閉緊妳的嘴巴 放乾靜一點 別嘴砲








恩 在家 親愛寶一直在偷睡覺 = =
很賤 ... 其實有一點一直在小吵架
多半都為了 睡覺 = = 腦殘
頭有點痛 挨 ...
之後 吃完肯德基
歐 半發洩
親愛寶知道 挨 ...
所以妳最近要對我好一點 要讓它消失
懂嘛 ?








親愛寶最後也哭了 = =
為了 ... 恩 如果可以
我很想幫 妳找回











但 在還不能找回以前
我會一直是妳的朋友 女朋友 兼家人
我的角色真多阿我
乖乖 : )
































一樣
最後的最後
親愛寶愛睡覺的豬樣









上一篇:半年

下一篇:開心過頭

神經寶ˇ 2008-05-04 22:14:34

妳妳妳....ˋˊ
欠打 一直不給我睡覺
不讓我睡就一開始就不要讓我睡嘛!!
讓我睡了又把我叫起來 怒死我了!!
我很累很累 連眼睛都張不開了妳就知道我多想睡了ˊ\
還很欠打得吵了小架ˋ!!

肯德基押 妳終於給他吃到了
可是她也沒有很爽耶 哈哈
奇怪的人吼ˇˇ



還有 我問妳是不是喜歡她
妳這白癡還很欠打的點頭ˊˊ
ˋˊˋˊˋˊˋˊˋˊ 是想怒死我是吧!!
結果好險不是ˋˋ
哈哈... 我會對你好呀!
我總覺得我對妳很好了耶 !? 哈哈
沒有嗎??


呵呵 找得回嗎??
哎 照片 也只剩妳今天看得
和家裡的一張...
而 爸爸... 我都快忘記他長怎樣啦!!
我很努力記住ˋ 深怕哪天看到他卻忘了他...
只是爸爸身體不好 所以 我根本不知道他...
哎...


朋友 女朋友 家人 超讚的啦!!
嘻嘻...

版主回應
ㄌㄩㄝ
明就妳自己愛睡覺
沒理妳幾秒就可以睡著





哪裡好阿妳 **






乖乖
有我 恩麻
2008-05-07 2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