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0:04:09梨♥

考完辣 !!







哇哈哈哈哈 ..
跟別人不一樣的稻江
段考考完辣
好爽 !!
只不過呢 今天考的 似乎都很慘
國文 老師給的範圍 跟本沒在考卷上 有也只有一點
水彩 時間跟本不夠阿 畫什麼 = =
數學 = = 挨 它比無字天書更厲害








考完了
接下來
就要開始練軍歌了 還有丙檢 = =
挨 我要哭了我 真多事









叫我加油吧我 !!
今天 我親愛的老母來了關心的電話
問我還有沒有 快昏倒 哈
晚上回家問我爸 這要看哪科 = = ?
看哪科 ??
神經病科 ?? 哈哈 沒有辣
希望不要有問題





恩 ..







PC 哈哈哈 綁頭髮耶 沒看過吧 !!








上一篇:我好累

下一篇:報告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