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0:16:30梨♥

秘密







恩哼
今天很酷的七台車
把我家的一個東西請走
鑼鼓車也有 人家還以為我們在熱鬧
= = 有點瞎
不過等很久
害我好熱
太陽公公有點大









之後 我的寶就來我家辣
原本要看功夫灌籃 但不能看 只好看第一滴血
夠噁心   =   =  殺人不眨眼
之後的夠秘密
哈哈哈
好害羞 = = (我在神精病當中)
妳知道的 哈哈
因為事秘密就不說辣




一起看電視
妳轉給我看的卡通引起我的憤怒 = =
欺負小孩 很白木
一起吃晚餐
一起用電腦
都是一起的
哈哈哈
爽歪歪
只有妳跟我











就連最後妳要走也不給你走
那件我的紫外套明帽子拔掉就不娘
缺 自以為娘耶 !
整個很白癡
把妳的鞋拿到陽台不給你穿
還猜拳勒
哈哈哈
今天很智障
酷畢了
: )












愛妳愛我
我不愛妳
我是很愛妳
你不喜歡我
妳是愛我
兩個智障
一起撞牆去吧












PC 自以為的豬頭蛋






上一篇:臭醉鬼

下一篇:打架

妳的寶... 2008-03-02 22:49:21

哈~~
早上我在宿醉...
很像有一通電話我連聽都沒聽到吼
哈哈!~~ 我超酷的啦!!
噢噢... 去妳家
吃了那一包大大的模範生點心麵!!
好吃耶!~~ 嘻嘻...



之後妳媽媽出門~~
我們的電視時間來了呀!!
哈哈 都快笑抱我了~ 妳家的功夫灌籃死都不給你看...

她還是比較喜歡我
第一滴血4 我說我要看
她就讓我看 ~~
笑死我了!!...

不過內容都是殺來殺去好噁心...



之後有個白目一直害羞殺小ˇ
在那一直笑一直笑
我都快生氣了呢! 亨亨.....


網球網子!!
拜託 那只是卡通...
哪有人看卡通看到在罵人的啦!!
真是得~~ 受不了妳ˇˇ


妳妳妳 也知道不讓我回家很欠揍吼
氣死我 在那完我的衣服玩玩又玩鞋子
系滴勒~~ 還差點把她真的丟出去陽台哩!!
幼稚幼稚鬼啦!!



我才不要撞牆~~


ㄌ ㄩ ㄝ~~
妳才是智障...




我哪有自以為豬頭蛋...

去~~


我愛這張照片 哈!

版主回應
缺 要我叫你又不接
臭酒鬼 ㄌㄩㄝ
妳是餓死鬼辣 昨天吃兩碗泡面
今天勒今天勒
白痴死了辣




對阿 機車死了
功夫灌藍死都不讓我看
不過我想是片子有問題吧
機車死了






缺 你也要跟第一滴血的人一樣殺人不眨眼唷
阿娘威唷 快跑
哈哈哈




阿是有人歸定說害羞不可以
一直笑唷
奇怪 生氣個屁股
哈哈



ㄌㄩㄝ 你給我管 我就愛看卡通生氣
(其實我跟本不看卡通)
妳看我還陪你看以經很不錯勒





ㄌㄩㄝ 玩衣服玩鞋子
好玩阿
妳都不知道
哈哈哈 我下次一定要把它丟出去
給妳去撿 我一定會笑倒在地上





管妳 妳就是要跟我一起去撞牆
ㄌㄩㄝ ~~
妳是豬頭蛋阿
而且妳還是豬頭王八蛋
哈哈哈
2008-03-02 23:4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