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30:27梨♥

二月二十七









哈哈哈 ..
好爽 !!
妳跟我
很平穩的走過這一天









去年的二月二十七
那晚的流星
大概是讓我有希望 我們會重新開始
雖然我那時許的願叫忘了妳
不過也成真辣
哈哈哈 ..
好白癡 !!










不會在有去年的二月二十七
剩下的以後
是新的開始
重新過
也要謝謝某個人
重妳那次以後
我跟我的寶到現在都沒吵架
真是感謝妳阿








恩哼
過去了
二月二十七
我們會更好
原來我們在一起好久了
哈哈哈
其實也不算久辣











不過今天 妳跟我過的很平穩
但我自己卻不是很平穩說
發燒燒三天就算了
今天同隻腳 都被東西刮到
刮很深唷
很痛 真靠腰










沒關西 以經燒到不痛了
頭有點壞壞的
哈 ..








我想我的胃 也被我搞壞了吧
連兩天都在吐
挨 怎麼會
= =






















這是以後未來的妳與我 !
不在吵
只快樂
: )









有沒有覺得今天我怎麼那麼機車
都沒告訴妳今天是2/27
哈哈哈












告訴妳就不好玩辣 !!
是不是 ..



上一篇:牽緊

下一篇:我要對妳說

妳的寶... 2008-02-28 22:45:57

阿勒~~
阿妳就欠打呀!!
我根本沒記日期...
只知道帶阿平去好好玩~~
只知道有白目說要當他女朋友!!
嘛勒個逼勒~~~

很白癡的妳們班在玩殺小仙女棒...
很白癡的看著煙一直一直冒 大家一直喊好臭
整個笑死我和阿平了!!


吃飯吃飯 那天很有飽足感ˇˇ
嘻嘻...




噢噢~~ 有人認識阿平囉!!
聽說有人說過 先認識就會去的唷!!
所以ˇ 3/16 麻煩請出現唷!!



2/27
我根本沒記住這日期!!
如果你之前沒說 我根本不知道呢!
不過 今天是非常平穩的平穩走過!!

我們 真的都沒吵架了!!
雖然說感謝 ?? 我也不知道...
妳沒講 我還不知道妳在感謝誰哩!!


今天今天 我很乖吼ˇ!!
妳終於吃到可愛的麥當當了!!
很爽吼妳 期待已久得耶!!
只是我真的覺得她不好吃 哈哈...


今天也有個可憐的小孩 吃什麼四物!!
笑死我ˇ 好險妳沒用給我
不然妳真的要看我吐了 哈~~


要不要~ 不要要~
要不要~ 不要要~

今天很白癡的兩句話 哈哈

今天 我聽得很爽唷 只是很心疼
受不了 妳在挑臖我呀! 欠打ˇ
不過
有沒有幸好我是女的 哈哈

版主回應
阿呀呀
還敢說妳沒記日期阿 這人吼 哼哼
哈哈 那白木是誰阿 市誰勒
不過我怎麼記得是妳親愛的大老婆(沒有小老婆)



ㄌㄩㄝ 才不是仙鋁棒臭勒 明就是那煙火
白癡耶 哈哈 欺負妳





阿呀呀 3/16唷 我考慮 哈



2/27不要記也好辣 !
記開心的就好辣 只是記這天
只是要記得這天要比期它天更用力的走過去
更平穩 : )




感謝誰唷 幹麻告訴妳勒
她自己知道 我自己知道就好辣
對不對 ㄌㄩㄝ




恩阿 我期待以久的麥當當 歐耶
酷必了 !!
四物真的很難喝
歐買尬
不管下次妳一定要也給我喝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就是
要要要不要 不要要要不要
缺缺 講錯耶 果然是豬頭蛋 三明治
嘻嘻




愛炸你辣 管你 要心疼我
不然你就完蛋辣
別忘了我會報仇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奸笑
give me , your smile .
嘻嘻
2008-03-03 21: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