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19:25:37騎車溜蘋果去囉...

永遠有多遠

~forevery~
我永遠愛你 一輩子都只愛你
情侶之間感情好 天長地久 海枯石爛 也要相知相守
永遠有多遠 是天涯還是咫尺 是瞬間還是永恆 是當下還是決心
不是我不願相信
而是我看清事實
感謝有心人 還願意說出口 愛我到永久
記得 我媽以前常唸我 對這個家沒責任感 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
媽媽對責任感這回事 真的是非常在乎吧
所以他才會討厭爸爸 那種無所求無所謂的態度
而我 自從被媽媽罵過加上失戀過後
我才徹徹底底的了解 什麼叫做責任感
因為在乎 因為愛 所以應該要負起責任吧
我不在只是我 你不在只是你 現在是我們了
對你 對家人 我都有責任
親愛的 你們都是我最沉重也是最甜蜜的負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