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2:23:46Pepsi or Natalie

-悶-

悶,為啥你一直問我悶不悶?

說真的,的確是有一點悶。悶在哪?心裡!

一種有話不能說,有心事不能講的悶!

聽到有人向你告白了,心中悶了一下,像被揍了一拳一樣!
聽到你不願意接受那告白,心中的那一拳,好像好了一點點。

一直處在你到底..是不是,或有沒有的狀態下,心就一直悶著,悶著,悶著!

在喝了10%的紅酒+18%的桑椹酒之後,好像沒有得到抒解...更悶!
看著你跟我的對話,好想要老實的跟你說些什麼..
可是,想到大家之間的關係..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要重蹈覆轍,因為,我害怕..
害怕一樣的事情再一次上演,
害怕只是新鮮的刺激在帶動一切,
害怕因為連帶關係而被給予新的定義!
都很害怕,所以一杯接著一杯,
異常興奮的喝著各式酒類,卻無能為力多說什麼!
好多模糊曖昧不清的對話,都想要把他成是一回事..
但是,理智又必須清醒的我,卻只能把他當成玩笑!
說著這種曖昧的對話,其實心裡有一半在淌血...很想說.我阿我阿的!可是..說不出口!
再說吧,等到興奮的熱情過了之後,或許這些語言不說也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