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22:46:07沒有暱稱的心情

過年~

今年過年~~~

哈哈~~我只能說~~大豐收啦

以往的過年~~吃團圓飯時~~總是期待著媽媽要發紅包

之前的過年~~吃團圓飯時~~總是知道媽媽要發紅包了~~

現在的過年~~吃團圓飯時~~總是在想~~什麼時候該拿出紅包了~~

每個階段~~心情都很不ㄧ樣

以往的~~過年前~總是會把家裡翻了ㄧ便~~

現在的~~過年前~總是隨便的把家裡翻ㄧ便~~

哈哈~~好大的不同~~

唯一相同的是~~每年都會去南澳

而今年~~是我紅包收最多的ㄧ年~~

活了20多歲了~~還領紅包~~

而且還領5位數~~天ㄚ~~

我收的也很不好意思耶~~~

哈哈~~~~

話說~~去南澳~~

是我印象中第一次吐~~

ㄧ路上很順暢~走雪隧~

到了蘇澳~吃了午餐就很匆匆的上路了

繞了兩座山~~終於~~到達了南澳

但是突然覺得~~口水一直要流~~

我就一直吞~一直吞~~

後來~~默默的跟我媽說~~我好想吐

我媽就叫我姑丈停車~~

ㄧ打開車門~就吐出來了

就在馬路的正中央~~

哈哈~~真是尷尬~~

有印象中~~第一次吐

南澳~~來了這麼多年~~

好像變的熱鬧了點~~

不變的是好山好水~~好無聊~~哈哈

在那裡有很多很多回憶~~

哈哈~~改天在補在我小時後的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