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23:37:43~We~

久了就不一樣...

今天我從新竹回來就馬上和你出去,我們有好幾天沒好好講電話ㄌ...
本來我以為我們會很想對方,但是!你今天做ㄌ一連串ㄉ舉動讓我覺ㄉ...
你,不一樣ㄌ~今天第一次對我罵髒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阿苗在,你要顧面子!
我只是開個小玩笑,你就對我說那麼粗ㄉ髒話...在來你自己問我保齡球在哪?
要帶你去,你卻自己看你想看ㄉ(那你就不要問我在哪)最後,本來想說要在你家待一下的!但是你卻叫我洗碗!!!第一次我幫你媽媽洗碗時,你還跟我道謝!
現在你覺得我洗碗是應該的...又讓我想到你曾經對我說,不想太長載我,不然
我會習慣給你載!!!我不知道你現在到底當我是什麼!你覺得我現在愛你比較多了是嗎?我覺得你開始不一樣了!不會什麼都先想到我了,你會先想到自己,才會想到我!
如果我不出聲或沒反應你就當我答應或沒意見!那是因為我不知要怎麼跟你說!
如果當著他們的面前反駁好像不太好,可是事後我又會忘記!
每次累積到我覺得...我們在這樣下去~到底好不好???
你覺得我是得寸進尺的人嗎?不然為什麼會覺得不能對我太好?
我不值得你對我太好是嗎?那你可以不用在對我付出了...
我不需要你的施捨和憐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