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11:23:14~We~

真心看待每一份愛

不回應不代表默認、結束~

只是心痛需要一點時間療傷~

我知道你並不是想要分手,而是認為我再則罵妳,我沒有要則罵妳,只是要你知道我的感受和心情。

這2個月二十二天的日子裡妳說了三次這樣的話,我認真看待這份感情而你給我的感覺總是不在乎,我只想讓你了解我的心情、感受;跟妳說我的感受、心情。你卻只說那分手吧!我只是想問妳在不在乎我?我在你心中是扮演什麼角色,而你給我的回應卻只是分手,我不懂你為何可以輕易的放棄這段感情,我只是要你反過來角色互換,你的感受會怎樣而已,思考一下如果換成我跟妳說這樣的話你會不會生氣。

我只是要跟妳說我生氣的點,不是要跟你吵架,那封說的是我的心情、感受。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溝通,至少要給彼此溝通的機會。

我愛妳,我重視這份感情這份愛,我們都冷靜一下好好溝通好嗎?

戀愛很難,因為碰到對的感覺真難!
 
如果碰到,能不能好好的去把握呢?
 
因為下次,誰知道它在多遠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