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9:11:33ヾ泣妞]]*

天空‵男生棉R ]]*



  昨天R ...


  回家下公車時 ,, 很緊迫 __!


  因為‵椅ㄗ上一大堆書包;;* 東搶西搶的


  然後 ˋˋ 我的手就被壓到樂 ˊ \\\ ˋ


  好痛R // 哪個死小ㄗ __?!


  下公車 ,, 跟我同一站下車的人叫住我 *


  問我有沒有事情 *// 抓到兇手 ˋ \\\ ˊ


  然後‵我跟他說有 ,, 手一行紅紅的 // 還破皮 +


            {!!!!!!!!!!}


  他 >> 把手伸出來 ,, 摸樂一下手 // 算肆[呼呼]*芭 __!


  氣消樂R )))))*


          嗶 ˋˋ 我肆分隔線 __☻*


  今天‵中午便當有2個水餃 +


  一個被我咬樂1口 // 一個還放著沒ㄔ ^^


  然後 ˋˋ 我要拿去到掉的時候R ...


  有人叫住我 __!


  肆 >> [罐頭]*


  原來肆要水餃 )))))*


  就給他 ,, 然後[純a北鼻]*的一個給[許許]* // 一個給[罐頭]*


  水餃有那某好ㄔ嗎 __?!


  我覺得還好 *// 果頁果頁 ˇˇ


          嗶 ˋˋ 我肆分隔線 __☻*


  今天‵第肆節課 ,, 看到[羊 貓哥]*


  叫他幫我買飲料 ... 他不要 ˋˊ+


  真肆 --> 小气 @ \\\ @ "


  吼吼吼 __!


  買一下下又不會死翹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