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 13:28:21麻葉小編

[講座活動報導]Mr. Candle黃明正講座活動報導

「倒立先生」Mr. Candle黃明正這句話深深的衝擊著我...
沒有不可能,只要你願意!千萬不要因為怕夢大就不敢往前行,多年前得它因為從小就喜歡倒立也有機會去戲曲學校學習也開始了有一個偉大的15年夢想,及30年計畫希望用倒立的方式走遍世界學習各地的雜技並編撰倒立雜技藝術百科,並以這種方式拍攝出全世界的美麗與哀愁舉辦攝影展但也是因為夢想太過遠大為人被人質疑,並不被認可.但也因為如此激發他的鬥志,秉持著一個直做的念頭做就對了,一個人倒立旅行,帶著一台相機走遍台灣拍下了台灣的美麗也拍下了台灣的人鄉愁,過度的開發過度的濫墾、環境的汙染,一張張美麗的影像,一張張讓人深省的土地關懷題照片,也這樣讓他獲得的「Discovery Channel」的肯定一舉成名,之後也陸續獲得許多攝影的獎項,上了很多影響力的論壇,以及到了許多學校去說說他的夢想你是我的也是夜晚那一顆星星嗎?我們也都被政治與教育的光害了嗎?我們這棵星星也黯淡了嗎?

何為興趣?你現在的工作是你喜歡做的事嗎?
因為我是做與別人不同的事我是獨創所以不用削價競爭,
你要鐵飯碗還是要金飯碗?
現在的台灣教育你開心嗎?你喜歡這樣的教育嗎?
喜歡思考以及質疑的他也造就了獨一無二得倒立先生,
專心一意的往前走的倒立先生終於找到了自己的路就是一直不斷的倒立向前走....

如果你想要找到夢想,那你也不要放棄,專心一意的往前走,你就會找到你自己的路,
座談結束後有一個可愛的小孩問:我的夢想如果是擁有很多鑽石,因為那會很有前我要怎麼有很多鑽石呢?
倒立先生笑了一下:如果你想要,你自然會有一百種方式獲得!





為了鼓勵倒立先生麻葉餐飲集團特地製作,倒立先生公仔並於現場致贈到場聆聽講座的小朋友,並鼓勵小朋友也可以勇於追逐自己的夢想擁不輕言放棄



「倒立先生」Mr. Candle黃明正受邀演講,開心暢談追逐夢想的理念


麻葉餐飲集團執行長魏幸怡希望用正面的態度能夠鼓勵更多年輕人能夠勇於追逐自己的夢想


「倒立先生」Mr. Candle黃明正與台下的聽眾進行近距離的互動

 
「倒立先生」Mr. Candle黃明正受邀演講,開心暢談追逐夢想的理念



「倒立先生」Mr. Candle黃明正受邀演講,開心暢談追逐夢想的理念


 
現場也準備了許多街頭賣藝的道具以及義賣



現場也準備了許多街頭賣藝的道具以及義賣



麻葉餐飲集團特地為倒立先生製作公仔並贈送給他「倒立先生」Mr. Candle黃明正非常開心


 
活動結束後依照慣例「倒立先生」Mr. Candle要來個倒立大合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