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0:06:05♤ __阿人欸"

鴨霸點"

☆萬 人 點 點 名★

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1.♥ 要

2.♥ 的

3.♥ 殺

4.♥ ㄎ

5.♥ 一ˋ  

6.♥ 辣

7.♥ !

8.♥ 。
     

樟腦丸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  鴨霸老婆辣。

欸欸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  看我能不能活阿。


哥哥問:讓你感動的歌?

A :   齁*數不清喔。


跳跳虎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  小熊維尼 拿蜂蜜給你吧!?


米奇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   母欸。


香腸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   把她口少醒。


粒粒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   很多人口屋。 


ㄚ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  鴨霸×5=10  恰×10=10 * 10+10=20。  


粥節輪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  數不清口尼。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  嘉義 * 高雄



小蠻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  公欸。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  放在心中口秋好。



小玉米問:你想去哪裡?

A :  去我沒去過的地方。



啊本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   BLACK[喔欸辣]。



貼紙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 :   不言羊。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   不是月月友。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   我能怎辦!?



貞子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   個個都不能缺少。



滑鼠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  醜死口若XD



靠北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   想捏女也。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 :  再做更極大的失敗。

阿布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  看能讓我做什麼。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  哪個遊戲!?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  數不清。

楊宗緯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  網咖"BUT女也說補習班。


幹幹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傳給你ㄉ人

A :  不重要口巴XD。



豬血糕問:烏龜是什麼顏色?

A :  狠多欸。



豬問: 如果你很愛你的另一半(分隔2地).可是現實有再追妳人.你會選誰?

A :   看情形阿"如果很正的話 就跟女也口羅XD。



蓓蓓問:是哪個白癡發明點名這種遊戲阿= =??

A :  去知識家找阿。



由夏問:如果你有喜歡的人,他喜歡的卻是你的好朋友,那你會怎想?

A :   在去找我更喜歡的。



熱狗問:如果你跟你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你會退讓嗎?

A :  看那朋友有多好阿。



屁股問:如果你快要消失在這個世界,第一件事你會做啥?

A :   想想會怎樣消失。


ㄚ將問:你最喜歡你哪一個朋友,位啥你會喜歡呢?(男女不限~)

A:  數不清辣。



芽問:你討厭你的兄弟姐妹麻?

A :  還用說喔.那個自以為是的。



阿嬤問:你最討厭哪個智障?

A :   哪裡阿!?



禎 問: 哪一個韓國團體最帥? >>只限韓國

A :  不矢口欸。



夢問:?????你最愛誰(不能選???)

A:  最愛我女人辣。


大頭問:我的頭真的很大嘛?

A:  哪顆頭!?



Jason問:你現在一定很無聊對吧!?

A:  SO*SO。



小安問:你愛她還是我?

A:  愛很愛我的那個。



阿貝問:我很聰明吧=)?

A :  哪裡啊!?


咪亞問 :過年到了 ` 你紅包要包多少給我 ?

A :  你包多少給我 我打對折包給你。



牛牛問 :妳/你想不想結婚?

A:  看女也想不想嫁我阿。



笨蛋傑問:真心喜歡一個人 你會對他作出神麼直得他感動的事情?

A:  看女也能多感動 我就盡量做給女也看口羅。



雅問 : 不被在乎   感覺好嗎 ?

A:   其實還不錯辣。


小黃問 : 初戀幾歲?

A:   口秋女也阿。

xx問 : 妳漂亮嗎?

A:   哪裡水!?

蚯蚓問 : 你想收到什麼生日禮物?

A:  錢.車子.女人.房子。





上一篇:又被綠茶點"

下一篇:俏秘書*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