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8:37:49.魔王花.

明.禮物.問卷


☆ 我最想收到的禮物:

  1、比起禮物我想要本人(謎)。
  2、比起禮物我想要現金。
  3、比起禮物我想要快樂的慶祝。
  4、比起禮物我想要聽人唱生日快樂歌。
  5、比起禮物我想要人家專門幫我打篇祝賀文。
 

☆ 點你的人是誰?
 
  艷。
 

☆ 你跟他是什麼關係?

  難以定義。
 

☆ 寫出你對他的5個好印象。
 
  坦白,說做就做。
  對自己負責。
  可以割捨。(這個我該學習?)
  cos好看。
  過度溫柔。
 
 
☆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陪伴著我一段時間。
 
 
☆ 他跟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不甚記得了。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因為他的哪一方面令你喜歡他呢?
 
  不曉得,可能是獨特的佔有慾吧。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因為他的哪一方面令你討厭他呢?

  有時佯裝無所謂的樣子。
 
 
☆ 現在你最想他對你做的一件事。
 
  其實我對你從沒什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