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02:24:41.魔王花.

96.06.13-嚇到人

某犬 說: 老大....那個孔雀...除了他說的那些要修改的地方...
     恕我直言...我覺得他的臉要不要也改一下....0.0
     不要跟我說這是你喔><” 真怕說錯話...= =

牡丹 說: 歹勢嘿 要整型 可能得等我中樂透
     不過 是覺得 也不太差啦 五官端正就是了

某犬 說: 哇勒...真ㄉ事你= =

牡丹 說: 歹勢嘿 長的像人妖 嚇到你了

某犬 說: 小的有眼不識泰山~魔王花大人請原諒我(跪求...)
     可能...是照片不清楚= = 對...照片不清楚...= =”

牡丹 說: 我本來就不是正妹 歹勢啥
 
某犬 說: ㄆ...不過我說了很失禮的話... 還是要道歉= =

牡丹 說: 不會啊 又不是惡意批評

某犬 說: SORRY m(﹍ ﹍)m

牡丹 說: 至少 聽到了 其它的看法

某犬 說: ㄜ...我不會事第一個醬說ㄉㄅ...一一”(完蛋...)
     我這個人就是個性說話都太直...
     所以才會沒朋友~您別跟我計較嘿=.=

牡丹 說: 噗 沒那麼嚴重啦 哈~

                         96.06.13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