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1:11:11NOT ANYMORE

所謂的點醒

妳那一滴滴的眼淚

深深刺痛我的心

別人的嘴賤造口業

我無法改變

但我盡量不讓自己受傷

就像你的一切

我從未被外界影響

天天 睡Alb的房間

夜夜 和Alt睡一起

我真是bab girl呀

哈哈哈哈哈~~~~~~

這種不真實的謠言

到底為什麼會相信


我的確難過姐姐的點醒

但我真的沒有介意到痛

真的不要亂想你害到我

我們都明白八掛公司

只是換個八卦女主角

連續劇都這樣演才會有看頭

話題如果不更新就不有趣了

有這2位帥哥當我的最佳男主角

雖然惹了一身腥 一口肉都沒吃到

有點氣 = =+

比起他們的不信任

真的讓我難過的是你的愧疚



小育ㄦ 你也是我很愛的一個姐姐

我希望 我的存在是讓你快樂沒煩惱

不是加深你的壓力



拜託 絕對不要再輕易的為我掉眼淚

我會很不捨 因為我不僅沒有好好保護你

且還讓你為我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