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03:17:57尚未設定

2004/08/08

最近走在路上,老是被撞,為什麼這麼瞎阿,走路都不長眼睛的麼,狠痛ㄝ,還有連聲對不起都不會說,真是可憐,又瞎又啞,哼,出門一趟一直被撞,雷塔小姐都會幫我出氣罵對方;後來雷塔說想吃SOGO旁那攤狠好吃炸雞,我說好阿,她說可是你每次都騙我說要陪我吃,可是你明明就不餓還好這次後來還是有陪雷塔小姐吃,不過她竟然要給我做在SOGO旁邊那裡吃,我說,你會不會活的太自我了阿結果挪阿挪的坐在SOGO前的木椅上吃炸雞然後再八點五十五分的時候又看到SOGO的鐘出現好多小木偶的表演,數十年如一日的鐘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畫昨天買的彩繪組,畫到不亦樂乎,而且我看到麥當勞送的玩具,一隻會唱八八拉八八的黃色星星,阿咪說,送給你,我說真的麼?!他說,真的阿,因為你也有送我禮物,呼呼,超高興的 媽咪說,天阿一個七歲的跟一個五歲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