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1:12:16Mo〞醬

嘿嘿嘿

打開點名簿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遊戲開始..

1.最近最令你感覺高興的事?
答:便當好吃!!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呃~學校太爛!!東管西管的- -

3.最喜歡看什麼卡通
答:多拉拉> <

4.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曾經的擁有!!

5.如果計劃生小孩.你希望第1胎是男是女?
答:不男不女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真愛- -+

7.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發財XDDDD

8:你為你最愛的家人做了什麼?
答:做我應該做的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混吃等死= =

10.難過時,希望誰陪在身邊
答:懂我的人

11.最喜歡什麼美食?
答:人肉叉燒包> <

12.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答:我要從新作乖小孩!!

13.你最喜歡自己哪1個部位?
答:奶子~哈

14.討厭的人&事?
答:受拘束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答:日本吧~因為愛無所不在

16.如果有能力.你最想做什麼事?
答:我想養我爹、娘

17.你期待自己未來是什麼樣子?
答:有氣質、人見人愛

18.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答:任性、固執、不知變通

19.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希望回到哪個時候,為什麼?
答:我想回到還是個嬰兒的時候,因為沒煩惱- -

20.你對點你名的人印象如何?想對他說的話?
答:印像喔~ ))流口水 我想對他說: 你點偶幹麻 ))泣

換我來點人 ))搓手兼流口水: 白目KO、殺殺、權權、灣那(WUNA)、SG、MO迪、阿珣、芽沛

上一篇:老師我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