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0:02:18Pen

行李...

每個人每天都會帶著其"行李"做人...
行李的大小因人而異...
而我相信...我每天的行李都很大...又很重...
是我選擇將這些東西放在肩上...
是我選擇以這種形式做人...
而我...真的喜歡這種摸式嗎??
嗯...我想...我喜歡的...只是有時候會有點累...有點...想放假..
大部份人都說...Fion你有時候真的太率直了...
率直有它的好處...也有它的殺傷力...
我討厭人前人後兩個樣的人和事......因為做人已經是一件很累人的事了...
如果每天還要猜度那麼多...那不是更累嗎...
我希望努力做自己就好了...人畢竟是有『喜』『怒』『哀』『樂』的...
只是我也在學習不要把臉變成我的情緒monitor...
因為這樣有時候真的太危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