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2:05:21軟 木 塞 。

17指定→不久

加入球隊以後的第一次的分組練習,有點新奇。
我也真的,有點緊張。



「小四小四、」L是意外的在整個球隊裡第一個對我微笑的人,噢、除了簽約時,寶寶教練給的那個笑容之外。
寶寶教練是個很可愛的大叔,L是個很可愛的前輩;不過教練跟L如果知道我用"可愛"形容他們,很可能會衝過來肘擊我。


「小四等下我們一起去唱歌!」
L是個揪團的人才,每次練完球,有什麼後續活動一定是他揪的。

「好啊,多少人去?」
「現在有你,等下我還要去找……。」


噢、那個人偶爾也會帶幾次頭。



「小四,體力不錯喔!」
「難得看見新人體力這麼好,宜輝抓人有力氣跟~」
「啊哈哈,是嗎…以前沒人跟過嗎?」

「有,只是很少而已。」T一屁股坐下,手上抓著海尼根:「不過沒看過跟了又跟,跟了又跟的。」


「保安!可以讓人跟了又跟,跟了又跟的嗎!!」宜輝拿著MIC,在冷水澡的前奏這麼吼;他應該是有點醉了吧:「小四!為了懲罰你這樣跟了又跟,這首是你的!」

「什麼跟什麼啊,你硬叫我來的耶。」我這麼笑著,接過T遞來的麥克風;黃立行在大螢幕上出現。

是冷水澡。



坐妳愛坐的公車 去你愛去的那條街 懷念你的時刻 突然覺得好熱
穿你愛看的藍色 哼你愛聽的一首歌 想起我的快樂 突然覺得好熱
在這充滿你的街道 我拼命地奔跑
直到滿身汗水 才回到家裡把一切洗掉

快來一場冷水澡 狠狠從頭沖到腳 管它愛不愛情 都隨著泡沫放逐下水道
快來一場冷水澡 凍結所有的煩惱 也許愛來愛去 到最後不如沖個冷水澡

看你留下的可樂 喝了一半就不再喝 懷念你的性格 突然覺得好熱
看你寄來的卡片 寫著祝我新年快樂 想起我的不捨 突然覺得好熱
在這充滿你的城堡 我不停地尋找
直到滿身汗水 才打開龍頭把一切洗掉

快來一場冷水澡 狠狠從頭沖到腳 管它愛不愛情 都隨著泡沫放逐下水道
快來一場冷水澡 凍結所有的煩惱 也許愛來愛去 到最後不如沖個冷水澡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應該是冷水澡吧。




那真的是一首很適合嘶吼的歌。嗯…與其說是嘶吼,不如說是大吼大叫。
那天唱完之後,喉嚨有點不舒服;坐在KTV沙發上,我清了清喉嚨,在桌上找我自己帶來的水。

「不會吧?喝完了……。」
「喏,這個更解渴。」

T將手上的海尼根遞過來,我愣住了:「酒解渴?」
「啤酒解渴。」


老實說我不懂酒跟啤酒到底差在哪裡,都是酒精類的嘛;;事實上在那之後我再也沒有機會體驗酒跟啤酒的差別。

「真的可以解渴喔?」
「阿哩拎跨買嘛。」T挑了挑眉,用蔡振南的廣告台詞回我;我接過鋁罐,嘗試性的喝了一口。



「哎呀小四這樣喝不行啦,啤酒要大口喝才有男人味啊!」L看我手上拿著海尼根,一個箭步衝過來:「來!大口喝!哥哥教你什麼才是真正的大人!!」

然後L也將自己手上的海尼根遞給我:「要大口喝!!」







大口喝完那一罐,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醒來的時候,人在T的房間。

「唷,醒了。」

我看向時鐘,是凌晨三點。
不知道為什麼我下意識的往身上看,脫口而出:「你沒對我怎樣吧?」

「吭?我才把你搬回來半個小時耶。」T說:「我正想對你怎麼樣你就醒了,哪還能對你怎麼樣啊。」

我半信半疑的看T,不知道自己想確認什麼。

「你的眼神很邀請喔。」
T脫下上衣:「那我就不客氣了。」





好像也沒過多久,那一次距離現在。
那之後,T也沒再做過什麼了;可能因為平常就很累,可能因為我根本沒什麼機會去他那裡…。


也還好我沒什麼機會去。



為什麼那次沒有掙扎呢?躺在病床上的我這麼回想起當時的情況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壓上來的龐大身體有海尼根的味道,那一瞬間我好像又醉了過去;從毛細孔分泌出的汗水帶著啤酒味,頭昏腦脹的感覺,現在還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底是為了什麼那次竟然沒有拒絕。

思考也思考不出結論,我只好用完好的手拉起棉被。

現在應該要好好養傷。



那之後,T說:「這樣,我們就在一起了喔。」
「啊?」
「沒事。」


我想,不久之後我會好好問問他,什麼叫做這樣我們就在一起了。



還能清楚的記得那張臉跟聲音,還有力量溫度…現在卻離的太遠。
但不久之後,我會回去。



不久。





>AFTER:

小四受傷之後的怨念=_=。
學林的凹不出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