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7:06:35軟 木 塞 。

我想休息。

忙著做一些什麼之後,發現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新聞台的出現我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了,不過我很驚訝的是默默的總是有些人會突然來看看。
這就是為什麼我還繼續留著他的原因吧我想。

高中的好傢伙們的新聞台們默默的已經關掉了一些,我留著只是因為不想離開回憶。
但是我好想休息。

反正也沒人會硬逼著我來寫新聞台,那其實倒過來說也沒人硬逼著我要寫網誌;總是把這些看的太嚴重,這就是我。

其實沒有也無所謂吧,為什麼要有新聞台啊網誌啊這類東西,只是因為人總是需要一些肯定;知道這世界上有些人跟自己有同樣的想法,知道自己不是孤單的、或者只是需要發洩,就只是發洩。

反正就只是這樣,沒有人知道是不是也沒關係呢?

但是我知道我是那種愛哭愛跟路的那種人,不喜歡自己是默默的被忽略的那一群人,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開了新聞台開了網站開了部落格,我只是希望有人會來看看,我只是不甘寂寞。

話說我哪裡寂寞了?

我也不知道我哪裡寂寞了,寫些什麼的日子是不是真的累了我也不知道;人生總是有太多的不知道,就是這麼莫名奇妙嘛。真的是、莫名奇妙。大概就跟我莫名奇妙的放著歷史報告沒打卻跑來許久未見的新聞台是一樣的。


這就是人嘛。

嘴上雖然說著:啊、我想休息好想好想。卻還是將一堆事情攬上身,這樣的我到底想要幹麻我自己都不懂,更不用說別人了。

所以雖然說是想休息,我頂多是懶散罷了;雖然本來就不積極。
Sida 2007-10-04 12:57:10

@@~~見解有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