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8 01:02:43Claire

【懷孕日記】容易哭泣

這幾天不知是否因為懷孕的關係,哭泣常陪伴我,而阿吉也盡所能的讓我平靜與穩定。

星期六早上,是情緒崩盤的開始,阿吉抱著我,安慰著我。昨日夜裏,看著熟睡的阿吉,這是第二次,然後偷偷的拭去淚水。今天早上,收到阿吉line說到公司,就整個放聲大哭。稍早視訊電話,因為想念,眼淚不知不覺又掉了下來。現在,寫下這篇po文,又因為生活、工作與阿吉不在身邊的種種,開始掉淚。

很清楚現在的我不適合擁有這樣的情緒,請容許我放任,總是需要一個出口,哭泣與文字,就是這個時候的好朋友。分隔兩地,接著懷孕,工作問題,有的沒有的,這個時間點開始有些疲累。或許對很多人看來是小事,或許我就是那麼的不抗壓,或許有說不出的或許。

阿吉這次回來和我說,這星期臉色有變得比較差,真的要早點睡,要多休息。我知道,為了寶寶,我會努力,所以現在哭一哭,眼淚擦一擦,就是新的開始。

哭完了,也寫完了,心情也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