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14:06:13Penny

2度登上貴子坑---遇見超級大隻的毛毛蟲

棧道終於修復了

踩著新完成的棧道開始愉快的貴子坑登山行

我們7點出發(我覺得已經夠早了) 居然遇到很多都已經爬完 而且大家都太有挑戰性 幾乎都往出口處上來(PS.出口處爬上來可是有上萬個階梯  真是佩服那些人) 我光下坡就走到雙腿發抖 而且是超級抖 藏都藏不住

可能是夏天來臨  路上有很多毛毛蟲努力的扭動著身軀不知要晃到哪裡去  而且都特大隻的毛毛蟲 看到會渾身發毛那種  (應該有10cm長,真不知會變成多大隻的蝴蝶  希望她飛的起來,沒有勇氣放10元硬幣在她身邊給大家測量,我怕我會不要那10元,他移動的很快也很不像ㄧ般的毛毛蟲) 而且好笑的是當我朋友見到大叫的那瞬間 以為發生啥大事  其他山友便關注過來  結果她們也大叫   真是搞笑

不過貴子坑真是個好地方 不僅沿路都可以遇到稀奇怪客(數不盡的甲蟲王者,以及蛙、蟋蟀、蜥蜴等等)  就連山上的水溝裡溪水都清澈見底 連最底部的ㄧ小塊碎石我都可以看的ㄧ清二楚 

最近還有許多魚蝦 聽說之前有位好心的山友放進去的  前鎮子才剛放進去 現在已經繁殖超多  還分家了 現在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群的魚成群結隊的  至於蝦子就要努力的找了  因為太透明了


貴子坑舒適又涼爽的登山步道,幾乎沒有ㄧ處會被太陽晒到  沿途都像這樣的樹蔭遮蔽著  真是適合登山的好地方  時時都涼風徐徐  就連上次幾乎中午才來爬都很涼爽喔  真是神奇!!

下了登山步道就是露營區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在露營區的樹下納涼  不知道是不是風水有設計過  他的露營區放野餐桌的地方好涼快  坐著都不想走了  就算有誘人的榕堤在等著我  我們也是掙扎很久才離開那區

露營區裡的不動瀑布

以及人工湖  這邊人群就偏多了  沒有下方的露營區涼爽 不過很適合全家出遊 在這邊可以欣賞全景的不動瀑布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神秘愛 2009-06-08 14:18:48

我也希望小肥蟲能飛的起來,下次再一起去唄^^

版主回應
我也是 希望下次去能看到小肥蟲變大蝴蝶了 這陣子下雨 下雨過後去爬ㄧ定可以看到瀑布跟整個關渡平原 讚!! 2009-06-12 09: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