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02:59:21

去月眉July 25, 2008

今天早上5:40小湘就把我叫起來了
準備好東西去阿阮家集合
我ㄇ撘公車坐到車站
路途中大家都很想睡覺
因為都太早起床了
聽說我ㄇ的壽心早上3點就起床了喔
聽說是因為太興奮啦
哈哈哈當然啦因為阿
今年他的生日最特別是去月眉玩
這是跟以往不一樣的慶祝方式
到目的玩的第一個竟然是旋轉木馬
老實說我童年還真的沒完過
之後就跑去玩泛舟排的超久的
後來還玩了黑洞迷航
都是玩水的因為天氣熱所以玩
也因為天氣熱所以衣服很快就乾了
玩到最後自己有點給他個頭暈
就沒有陪他們玩
後來跑去看水花轟炸秀
其他人他們都濕了
既然是水花秀就是要給他濕啦
而我在一旁幫他們顧東西
只是我還是一個外國人用水槍噴了幾下
真是不甘願要不是怕濕我就跟他玩了
表演結束後本來是要走人的
結果被工作人員偷襲
於是他們跟工作人員大戰啦
但是最後是失敗
因為薑是老的辣
工作人員拿水管出來
當然是我們輸啦
可是最後我們去玩ㄉ很高興
這才是最後的目的
大家玩的開心
之後他ㄇ跟工作人員拍個照
之後搭車車回家
等很久車車才來
回到豐原路途中我睡死了
很想睡覺就一路睡到豐原啦
還是小湘叫我的
到達豐原5點20分
坐5點29分回台中
坐106回家啦
今天很開心但是我好累喔
今天有做到了突破
玩了許多之前不敢玩的
今天有好多回憶
護士今天你也累了吧
但是也讓你渡過了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禮物一點點心意不要嫌棄
以後的每一天都要快樂
如果不愉快就想想我們想想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