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02:40:59

上學年度March 27, 2011

當初經過思考後

決定要離開家裡到外地念書

卻沒想到當初以為自己能夠很適應跟大家分開的

可是卻沒想到卻是越來越想念

住宿舍自己一個人在外地

確實孤單了一點

剛開始超級不適應的

只要大家一句問候

就會哭得唏哩嘩啦的

因為感覺超級溫暖的

這個大家庭是我第一次感覺到人群的溫暖

也是我成長的地方

想到我剛到的時候跟現在轉變超大的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才能使我成長啊!

上學期

一切學校生活剛開始的不習慣

現在慢慢的進步中~~

跟室友處的算普通

不知不覺中分成兩派

在班上打算當邊緣人

想低調不想要高調

大學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玩

有點小失望

不過希望我的下學年度會有所不同~~

這學期被當了唯一的一科"微積分"

真的是超級危機的

祝福我二年期把她修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