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01:55:45

大放鬆October 27, 2009

上禮拜日好開心

跟一些人去了很多地方

下午跟信恩姐姐.阿伯.育晨哥.尊聖.信喆哥.雅琪姐

我ㄇ在國中班玩的好開心!!

我ㄇ在玩拉咪

後來等他隔壁開完會

我ㄇ轉移陣地來去看電影ㄌ唷

看了獵殺代理人

好好看

後來看完決定出去玩

因為我不想要白白的假日就這樣沒了

先去吃飯

結果我還是吃很慢.....

吃完來去台中市東山地區.大坑

去了紙箱王.後來跑去看夜景

好開心!!好久沒有這麼放鬆了

也好久沒有呼吸到新鮮空氣

好久沒有這麼輕鬆看夜景

後來在那裡玩到好晚唷!

因為我隔天放假大家才願意讓我待那麼晚

她ㄇ跟我聊了很多唷!

也讓我去面對問題不再逃避

謝謝你們愛死你們了

也感謝你ㄇ陪我一整個晚上

謝謝某人載我回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