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00:46:06

交朋友不簡單March 16, 2009

首先最近自己空虛不見了

自己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

距離3/29不遠了

而我距離做見證也越來越近了

希望愛我的天父給我力量讓我有力量.勇敢的心不懼怕的心上台講見證

而我最近自己在煩惱兩件事

一是我ㄉ愛情在哪裡呢?

二就是我最近又為了朋友這2個字感到難過

交情好就容易合得來

但是就是不容易進入

我一直以來對磐頂所有的人總是急急急

到最後遍體鱗傷

而我現在卻又在思考難道我不夠努力嗎?

交情 認識多久  談吐 或許我還是不夠吧!

或許該說不適合呢?

天父救就我阿!

最近在學校

開始感覺我跟白還有班.雨天

越來越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雖然說我有認識一些人但是真ㄉ的還是需要你們

懇求妳ㄇ不要拋下我

婷 妹妹 妳ㄇ也是我很挫折的

為什麼妳ㄇ的世界總是那麼的複雜呢?

為什麼不管我用任何方法都還是無法進入呢?

妹妹我到底該怎ㄇ坐才好

我已經變不回來了

而我對你也不知不覺變成朋友了

那我又該怎ㄇ坐

是告訴你嗎?還是繼續

那有誰能告訴我我ㄉ愛情又在哪

我在哪裡不會遇到交友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