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04:07:13

基隆行November 8, 2008

今天早上4點半坐統聯到台北

一路都不敢睡覺

快7點到台北車站

之後7點多坐火車到基隆火車站

8點多到基隆火車站

小台打電話給詒和

結果沒接

後來打回來了他叫我們撘一台藍色專車就可以到了

之後我們等到8點半坐藍色的專車到港口

去那裡看到詒和東張西望

超好笑的都沒發現

後來草莓打電話他才發現

哈哈超好笑超呆的傻傻的站在那裡

手還一直甩不知道在甩什麼

之後進去船上逛逛

我ㄇ一點也不陌生

而且詒和很細心的為我們介紹

只是我ㄇ有時都沒有反應

他超尷尬的表情超好笑的

他一直問我ㄇ要不要拍照

後來拍ㄌ幾張

當中他直被人叫去當攝影機

還有一個長輩叫他ㄟ班長妳好妳好握手

超好笑的後來我ㄇ還說ㄟ班長妳好阿!

後來繞一繞還有發現到幾個人都是在戰鬥營時出現的

真的是回來回味的有好多的回憶都浮現了

後來去下面飯廳發呆

多認真呀!------>而我在看書

之後快11點詒和說要帶我ㄇ去廟口逛一逛

我們就到他的房間去等他換衣服

我ㄇ就到旁邊的小房間等他

房間裡面還發現一ㄍ很可愛的小孩

還發現長官在看魔法咪嚕咪嚕

之後等詒和換好衣服我ㄇ就上去了

結果發現雨下好大喔!

後來我ㄇ撐雨傘到外面叫了一台坐計程車

雖然我們撐雨傘但是還是濕ㄌ

牛仔褲濕一半.外套濕一點點

但是我ㄇ的計畫呢依然不變

我ㄇ去了廟口吃了雞肉飯我ㄇ3人吃兩碗

後來還吃了"紅豆牛奶冰"超甜的

吃了"一口香腸"

吃的超撐的

之後就到廟口那裡的街道

去夾了娃娃.其中逛到了一家寵物店

裡面有狗狗好可愛

之後走到麥當勞休息

之後走到了凱悅

詒和問我ㄇ說要不要唱歌

但也再問完的同時默默的走進去了

後來我ㄇ進去了

剛開始詒和叫我們點歌

但是我ㄇ都沒反應

於是他打頭陣

後來唱到一半他突然說要喝台啤

他說這樣等一下才好唱歌

我跟小台就跑出去跟小姐說要一罐台啤

結果小姐竟然問我們說"你們滿18了嗎?"

我們就說不是我們是裡面那ㄍ人要喝

後來小姐來了竟然問他妳滿18了嗎?

他竟然拿那ㄍ當兵的證件給她跟他說

要滿18才能當兵我滿18了況且我還當了3年

她整個在炫燿<----給他無言

之後詒和的朋友來了

點了張學友的歌

我只能說未免唱歌太像張學友了吧!

之後詒和跟他朋友還點了一首男女對唱

一個唱男生一個唱女生

詒和用假音唱歌

感覺都是用硬ㄍ一ㄥ的拉高音

超好笑的

我ㄇ3個在旁邊個半死

之後我ㄇ到樓下停車場去準備載我ㄇ去坐車

到樓下他朋友竟然把停車的單子弄掉了

結果找很久發現跟雨傘放在後車廂

之後詒和跟他朋友就載我ㄇ去車站附近坐車

她朋友開到120超快超酷的速度超快的

在途中竟然遇到不肖駕駛

那ㄍ駕駛突然突然停車

差點撞上

也害我超點飛到駕駛座旁

整個是給他OOXX

之後5點20分到統聯總站

30分等到車車

晚上8點29分回到台中-中港轉運站

我只能說感謝詒和
一直給你請
雖然你說我ㄇ到基隆坐車很遠
所以要給你請
但是我只能說真的很不好意思
一直給妳請
還要謝謝你
因為要帶我ㄇ出去玩而請假
之後我ㄇ去吃飯也是阿!
你真的可以不要顧慮我ㄇ盡情的吃
之後要謝謝妳陪我ㄇ去逛了服飾店
去夾娃娃但是我還是要說霞娃娃要看技術跟運氣不是想霞就一定夾的到的
謝謝妳
今天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喔!
我今天好快樂喔!
雖然一路睡回來好累喔!但是好開心!
妳人真的很好喔!真的非常感謝妳的熱情招待

妳因為我ㄇ而惡臉相向
早知道就不要了
對不起捏因為我ㄇ才會.....
不過還是不要這樣比較好喔!
妳還有很長一條路要走捏來日方長阿!
多多忍耐阿!
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