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02:49:44

兩棲勇士挑戰營July 12, 2008

7/7早上跟草莓還有美文搭台鐵出發去新左營 
我們到達新左營才11點半多好蠻早到的
 結果草莓的舅舅帶我跟美文去高雄逛逛 
他說要帶我們去看看高雄現在跟以前有多不一樣 他說變的很乾淨.
而且也變的更多建設感覺好像到了台北一樣
 後來回到新左營車站2點多才去報到
 到達營區要填資料.領衣服.填健康表.交錢錢
 我跟美文還有草莓同一分隊是12分隊
 早上我們要5:30就起床6:00就要集合完畢晚上要10點就洗完澡真的好趕喔! 
第一天我們去開幕典禮晚上6;00才去吃飯
吃完就跟12分隊的所有人在討論禮拜四要表演什麼.玩遊戲.自我介紹 
之後回寢室洗澡睡覺今天感覺好累喔所以睡ㄉ很熟 
第2天早上
我們好趕今天大家都提早起床怕遲到所以很早就聽ㄉ到ㄎ一ㄥㄎ一ㄥㄎ一ㄤㄎ一ㄤ的聲音 
我們先吃早餐~ 吃完我們去看蛙人他們如何救人.如何尋找失落的東西
蛙人的武器
後來還有參觀軍艦.潛水霆才發現我國有好多海上武器
晚上去參觀戰史館
第3天早上去坐船我只能說很糗
因為我有暈船撐不住跑去睡覺....
船上有提供爆米花.冰淇淋.還有炸的
中午也沒吃睡到因為都沒胃口.即使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還是吃不下但是下午5:00多一下船就開始狂吃
可是一邊吃一邊頭暈
雖然已經下船了但是還是會暈
第4天早上我們去山訓可是因為下雨改成野外求生
還有去看如何設陷阱
中午在那裡野炊烤肉
晚上表演
這個表演是個個分隊都要表演的
大家都好High最後連分隊長.輔導長都被拉下去跳
我帶病上場表演
結束後迎盈告訴木瓜
於是我坐小白去左營的國軍醫院去檢查.抽血.照X光
我真想告訴那個抽血的護士說你的技術真差抽到讓人想打人
那種感覺好像皮跟肉分離一樣痛
檢查後發現是感冒拿藥回寢室
發現好晚了而且那個要好難吃
藥水味道超刺鼻的喝完差點吐出來
第5天今天是最後一天
早上我們去打靶
頭一次打靶9發全中哈哈哈厲害吧!
那是因為把很大所以我才會中
我打之前超緊張的說打完有莫名的成就感
中午回營區
歡送結訓餐會有很多長官
然後一起用餐有加菜喔!
可是我還是沒啥胃口
PS大肚魚吃3.4枝雞腿
之後坐車車去新左營站
跟小3.大寶.美文.草莓.鏘鏘
路途中有遇到下巴
到左營站我跟美文在那裡等到3:55才坐車車回來台中
已經7:36了之後美文的爸爸帶我們去吃冰之後他爸爸帶我回家
這一次我竟然帶病回來
可是我很高興認識大寶.螃蟹.大肚魚.下巴.亮亮.鏘鏘.阿伯.熊貓哥哥-熊貓弟弟他們兩是原住民
而且長ㄉ超像的
他們都很紳士很讓女生
而且禮拜四我有被木瓜嚇到
他竟然會跳舞說而且跳的很好
這次去是我另一種不一樣的體驗
也讓是許多人謝謝你們
很高興認識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