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01:02:58尚未設定

開學開學

還是沒看到小花花,埃埃埃,希望他沒事沒事
好像還是很瘦還幹麻的,我有待飼料來,吃胖胖吃胖胖
新世紀還不錯,拼了巧拼,而且這學期的課很分散
星期一到五都有課,但都才兩門,時間很悠閒
降的話,我要帶小龍女來,來看看廣大的大草原
騎著慢吞吞super four來
super 4樣樣好,只有一點有點怕
就是大燈比起其他車,前面版子沒有左右側燈
騎在台九線,還是新世紀的鄉間小路上
真的漫暗的.有怕有怕
所以要更注意啦:)

青蛙要來玩喔,自己才要注意身體
我只是mc不爽來 不知在幹麻就是了
謝謝餅乾一堆堆
沒想到帶小龍女便個便 還遇到你門咧
超有緣的啦啦啦啦
我那天還想,是誰一值在逼我
我又沒亂騎車,哈,有緣有緣
你門去買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