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7:44:41呆呆a婷仔

開心

呵呵


昨天壓


放學時


我遇到我們302班的同學耶



呵呵



沒想到



我昨天差點認不出是誰嚕!!




原本還以為是畢業的學姊哩!!



我跟他就呆嚕一下吧



後來我們才認出對方是誰勒~!!!



呵呵!!




沒想到




好久沒有見面





他已經




變漂亮嚕哩!!



結果我們在認出對方之後



他跟我說




你還是一樣矮




我好像說有嘛!?



呵呵




他說呀!!



他還記得我們302班的人呢?!




但我今天問嚕幾個人!




有人跟我說



你講到他才想起來哩!!!



不然他們都忘嚕呢!?



但他們想起來



問他們要不要



見他



有人就跟我說




不用嚕拉




我想說




以前轉走的同學




你們都不想見到他唷!?





是唷!?





但是只有想想而已拉




那就算嚕




等到我們有活動時在找他還有其他人



來我們鳳鳴國中玩芭



那時他有說



他要轉到鳳中來



可是他媽不給他轉



所以他就讀武漢國中and國小唷



我都明白嚕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