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18:39:29稚氣萬歲是佩佩♥ YA

原來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原來..


期望越大失望真的越大!!



今天的我們好憤怒好憤怒..



好生氣好生氣.. 竟然說也布說的躲了起來



ㄧ個解釋都沒有... 直到我傳了簡訊給妳 你才回..



可是呢 有屁用呀.. 妳根本不在乎..



當初說的多好聽.. 結果勒..



我也跟妳同樣的感受過 我真的懂 重色輕友這四個字 我恨透了..



可是... 妳不覺得你很扯嗎?



今天我也才體會到那種感覺.... 好差好差..




我們每天跟妳說了上千變 卻怎也比布上隨便ㄧ句..



竟然是怎樣 幹麻答應我們?




給了承諾 卻是如此





適度的 我們一定能接受 因為我懂..



我承認 我也是個重色輕友的人..



但是 該在乎的友誼 我一定去守.. 妳懂嘛..



如今,, ㄧ個妳 讓大家失望了 好失望好失望




下課時間妳陪他.. 沒關係
放學時間妳陪他.. 沒關係
特別假日,,放假時妳陪他.. 沒關係
我們欺負他 妳幫他.. 沒關係
妳聽他的話不聽我們的.. 那也沒關係




我們要的是什麼..




我們之間的在乎 信任 和友誼..




妳有嗎? 你摸摸自己的良心..




還有你怎麼對待彭的.. 就連是你最要好的朋友 我們都快看布下了..



你還繼續如此..




重複的話語,,一天天總會上演



在旁的我們 已經有嘴說到沒口水了..



看來.. 我們的感情不夠深



我們彼此不夠了解



我們....三劍客 以不成立了



那我們就當個普通朋友吧 適時的給予關心與慰問就夠*




希望妳們別在吵架了 幸福快樂..



恩恩--+








切記一點..




今天我們這麼做 並不是因為妳如此重色輕友..
(因為我知道那是無理取鬧)




而是妳對我們 並不誠懇 並不坦白..



懂嘛..




我們三劍客當那麼久了.. 根本沒有因重色輕友吵過架呀?!



我想.. 我們要的 妳應該懂,,











猴子 2007-01-12 23:54:20

喝喝~SORRY~~可能是我看錯了~~>0<

猴子~~ 2007-01-12 23:48:58

現在是在說誰~~
不說沒關ㄒ拉~
看我到時候會怎樣~~

>0<

版主回應
...



狠無言耶你...
2007-01-13 14: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