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0:03:01泡泡

1/27.28溫泉日 中

回到房間..

小阿姨拿出他得意的骰子

哈哈..毫不猶豫的玩起吹牛遊戲

一開始是兩個表哥和小阿姨和姨丈玩

因為表哥不會所以先玩熟悉

玩了約三次..二表哥輸了三次

他每輸一次大表哥都叫他去外面跪著

還講了一堆白癡的話...

笑翻了我和我姐

終於正式開始啦

一開始小阿姨輸啦

懲罰是中午沒吃完的拷小鳥的肉

哈哈...超噁心的味道的說

姐姐就下去遞補阿姨的位置

接著換姨丈輸了...

阿姨又去遞補他的位置

在那同時..小弟霸佔那4個骰子終於還我們了

我也加入戰局

再那一場...二表哥又輸了

他就叫了很久最後才咬一口就丟入垃圾桶

後來換我啦...真是他爺爺的哩

我也沾了一口...真是她媽媽噁心的味道

接下來換姊姊輸啦

因為在上一場我吧整包都丟了

所以姐的命運就是

啃完一根很大很粗得甘蔗

哈哈

超好笑的說

後來我們不玩了

剩兩個表哥

他們一人拿10個骰子

一開始說的處罰是聞對方的腳10秒

不過大表哥說他不划..因為二表哥在基隆

每天下雨穿球鞋腳臭被悶在裡面...

最後還是以伏地挺身50下終結啦

還是二表哥輸啦

他不服輸又多加50

還是他輸

這就是命阿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