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02:30:02∩ω∩戀語薇櫻﹌ ♥

簽名會^^~


 呼~又一估颱風來了~

昨天看完娛發現心凌今天有簽名會

而且就在家裡附近的三重元元

因此就和巴西一起去簽

這口是我first去參加簽名會滴

本來就約婷的,但她得考英檢

就不行了…

還遇到她們班坐在她後面的那位sir(長似翹屁的那位)

雖然我不認識,但我口以感覺到有種怪怪感覺

之後巴西,又說了幾位似熟的名子

才發現是以前的over對象

不過看到心凌,真的好口愛唷~

和電視上有大大的差別

本人果真比較好看又比較口愛

我猜如果去56的簽名會

仁甫是否會比較帥呢?!

這謎也是要等去簽才知呢!!

之後又買了3張56的海報
(56的海報不常賣的)
還一堆人在搶~我是跟一估妹妹換不一樣的

因為我們都拿2張一樣的、一張不同

且對方都不一樣的2張

因此我開口和她換,因為她盯了我粉久

換了她好開心去結帳了~

我也很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