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 22:35:11mikko

心情日記1051115


     再過兩天就是你的42歲生日了,先預祝你生日快樂!!在這寒冷的天氣裡讓我又不禁想到你,現在的我在做你一直希望我為自己做的事情,以前的我真的好笨連到現在都還在做你教我的事情。我的生活非常充實,不僅與朋友相約一起拼公職;學筋絡按摩;到處品嚐美食;也學會自己開車了,唯一不變的是 I miss you.

     前兩天無意間翻翻之前出去玩的照片,發現雖然你的照片一張都沒有,但是你在我腦海中的記憶還是非常清晰的,在我心目中你永遠永遠是最最疼愛我的拔比;最帥氣的最溫暖的男朋友,走到現在我才明白你是用你的方式來保護我們的感情,才能讓我們的感情這麼純粹簡單。你教我學會保護自己不受傷害,到最後我卻是封閉自己,避免讓自己受到傷害,卻忘了怎麼敞開心房去接受別人。從前你的一顰一笑都牽引著我的情緒,你只要小小稱讚我我就可以開心好久好久,每次生日我都跟孩子一樣,一天一天倒數期待著我的生日禮物,過年的時候期待我的紅包,每次出國的日子我都好珍惜,把每天都當成最後一天來相處,因為我知道你只是上帝借我的禮物,總有一天還是會離開我的,現在的我雖然做著一樣的事情,每年至少出國一次;運動健身;讀書;稍微了解國際新聞、、、等,少了你陪伴一切都不對。

     最近的我對生活有點無感,已經忘了幸福該是什麼形狀,開始不再期待過年;不再期待生日跟出國,到底是少了你還是我長大了,我不知道。



我們的寶貝兒子已經滿7歲了還這麼撒嬌,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可愛的兩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