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22:14:06mikko

2012.12.17






過去的 1138天!!謝謝曾經有你的陪伴

因為有你~讓我知道自己活著真好

因為有你~讓我更懂得關懷身邊的人

因為有你~讓我更確定我想要的是什麼

 

只是那一天比我預期得還要快到來

不屬於我的終究還是不屬於我~不管有多努力

我累了~也倦了~不想再努力了

不捨跟難過是難免的,但是我相信這會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後來回頭想想,我也的確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那一晚...我們把話都說開了

我也想清楚了~我非得要離開你的真正原因

謝謝你包容了我這麼多的任性跟固執

你說~我總是堅強到連我的無助跟情緒一起包裝

包裝得讓你看不到 ..摸不清

我一直以為我們不需要語言~眼神跟動作就能溝通

你就能知道我在難過

事實證明~沒有誰能百分之百了解誰

所以我願意試著改變說出我的情緒

你說~我總是不把你當自己人,不把壓力跟心情告訴你

那是我對你的體諒~不希望把不好的情緒影響給你

但是..也許我該試著讓你去關懷~分擔我的心情

你說~是我改變了你的想法,讓你開始想"婚"了

但是~這一切來的似乎太晚。。。

經過了這麼多風風雨雨~第一次出國去上海、日本、香港、澳門

第一次去墾丁、第一次去金錢豹、甚至第一次打鬥地主、第一次一起被槍指著背

第一次收到LV長夾、第一次讓我覺得有人照顧陪伴的感覺真好

有無數的第一次都是你給我的~這些回憶會永遠記在我的腦海中

會永遠記得曾經有人這樣對待我~馬爸比

記得你曾經問過我:如果可以,你想當我女兒還是女朋友?

我的回答是~女兒

因為有無數次的掙扎讓我有想要占有你的念頭

可是又不能這麼自私~所以我決定離開你~希望下輩子我真的能當你女兒

還是很想說,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了你~認識你~跟你交往

我不後悔~只是還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

未來的日子 ...就算沒有你 ~我還是會堅強、勇敢的走下去

也祝福你找到屬於你~能陪你走過下半輩子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