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15:01:57

我愛小瘋and小侑

哈哈哈阿

好久沒進來了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來看

沒差啦

不過

總是要回來看一下吧

不然

我這個做台長的也

太不負責任了吧

所以

為了不違背我那純潔的良心

所以還是要回來一下比較好

最近有發生什麼事嗎

我想想喔

我交到了兩個

超好麻吉兼老婆

哈哈

有人一定會想那老公是誰

嘿嘿

那就是我啦

可不要小看我喔

我已經辦過無數個結婚典禮了呦

哈哈

一個是瘋一個是侑

兩個人都對我超好的耶

嘿嘿

所以

我最愛你們了

也要卸卸你們

在我傷心絕望時

會幫我加油打氣

所以我要大聲說

卸卸妳們呦

婐的發表就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就醬嚕!!

掰掰

 

上一篇: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