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9:07:36盼盼 = )

不上即時!



   我跟你們說唷!


     我不上即時了!



  為什麼呢?




   =ˇ=


    我心愛的電腦中毒了!

     所以即時通開不了!

      應該說是及時通中毒了!


   但是我網路還是可以用啦!

    所以如果有事情要跟我講的話


  可以加我MSN 反正現在MSN跟即時通 是通用的嘛

    ninibaby000@hotmail.com



   如果不行的話

    那就來我報台留言嗄!


  乖~~


   我不知道民國幾百年才會把電腦拿去重灌


    所以呢
 

    加我MSN 或是來這留言

     最後的方法

   摳我手機 0989112740


    不然.....


     就是等我到了飯店再用裡面的電腦跟你們聊芭




 星期一、二、三

  我要去花蓮


 但是我會把電腦帶去啦

 如果我受不暸


 我就會跑去飯店樓下玩電腦=ˇ=



 這三天我不再


 想我的

 聯絡我嘿



 乖唷






.

上一篇:認清事實"

下一篇:現在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