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0:39:24盼盼 = )

潮境 = )


 今天放學

 跟祈去潮境公園



 祈來我家的時候

 我老爸還炸雞塊、薯條給我們吃

 還煮玉米濃湯

 哈哈 超級老爸XDD




 之後我們就走走走,

 走去潮境啦


  


.

 這朵雲像不像一個愛心?!


 嘻嘻, 很不容易才拍到的。







.


 很厲害的狗狗,

 很會游泳,

 佩服"牠"




 覺得很好笑, 就把牠喀擦下來了




.


 祈在遠方, 回不來了!


 我要拍你, 還不給我拍哩!


 遮著臉~ 哼!






 老實說, 我跌了好幾跤, 也不知道在跌個什麼勁的,


 因為太滑了!



 我脫下鞋子就跑下去玩了!



  哈XD   衣服半邊濕,


 屁屁那邊呢?! 哈


 褲子幾乎整件濕掉。。。。。


  我跌到祈都笑我勒 = )






.

 坦白告訴你們,


 這是我維生的工具,


 哈 XDD




 我今天都靠它欸!



 呵呵。。。



 包括"玩"小動物也是靠它。




 看到水母, 還好牠沒腳, 所以沒毒。

 看到螃蟹, 超多, 超想抓, 都抓不到!





.


 看著我們都包包都在遠方~


 怎麼辦!



 待會怎麼過去嗄。。。。。








.

 邊聽歌, 邊看海,


  是一個大享受。






 今天, 我跟祈, 聊了天。



 在海邊, 可以做一件事情,



    『 大叫! 』



 把一切的情緒、煩惱



 都叫出來





   喊完之後


  心情 


 會輕鬆很多欸





   所以  我們一直叫一直叫



  喝喝.....








.


 看著快漲潮了!

 而且, 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  我們就走哇走,



  走到八斗子,



   


 跑去又福偷看了一下,


  看到不少人 XDD


   又跑去7-11吹冷氣





 後來, 祈搭上公車了



   我就貪吃的跑去吃東西




 吃完


  老爸就來接我囉!














       今天很好玩

        也很累。 = )







.

上一篇:YA!好快樂!

下一篇:七夕。

傑(帥) 2008-07-17 21:08:27

好玩就好~
但是那朵雲@@
比較像阿福~~XD

貪吃鬼~

版主回應
啊..==
ㄚ福..
不就是你嗎
2008-07-17 21: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