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8:00:34盼盼 = )

我的及時通死掉了!加另外一個。



 剛高興完就可能會有惡運嗎?!



  哀。。。



   最近我的及時通可能要死掉了!

    所以, 不要指望我會上即時。



     也不知道是誰盜我及時。

      讚! 


  現在帳密都不能用了! 帳號還被鎖住。

   很好!!  所以, 如果要找我,


     就加我另外一個即時, 我比較可能會上

      記得告訴我,你是誰。

    



     penny8426twtw






  各位 掰掰。







.

    

上一篇:哎呀呀...嘴砲欸...

下一篇:氣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