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14:40:05♡ö妮妮

ܤ°台中+南投清靜三天兩夜輕鬆遊2008.10.26.27.28

要往台中第一站之前我們到了苗栗南庄走走

因為是假日所以人超多的,

天氣也很熱,中午也是在南庄解決
因為第一晚要住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山上)

所以要趕快趕路,不然怕天黑了

晚上吃自助式餐廳,

整個就是很豐盛,還有"巴BQ"

吃完晚餐上樓休息一下之後還有煙火秀可以看

因為他們有固定放煙火的日期

剛好26號有放,整整5分多鐘的煙火秀~真的超美

這次客房夜晚的夜景不像上次一樣可以看見滿天星

因為不是夏天,不過夜景還是沒話說

隔天的早餐也是自助式早餐

吃完又跟公公去玩Will

還去溫水游泳池看冠冠玩水

東西整理好之後就上客房整理東西要前往南投了

一路上吃吃喝喝的

到了普羅斯玫瑰莊園整個就很開心,雖然玫瑰花都沒有開很多

但是還是很美,

這次我們是住整棟的Vila區一共有2個樓中樓~5個床

我們跟嫂嫂他們一家一邊樓中樓

我們睡上層,還是有自己的廁所,只是沒有浴缸跟SPA設備

但是他們住樓下也都沒有用

因為外面有個超大的溫水游泳池

東西放好我們就馬上換上泳衣去玩水,天色漸黑了

看時間都是用餐時間了

我們就趕去餐廳,他們幫我們準備義大利麵

吃完後就準備去我們的Vila區享受啦!!!

120吋超大螢幕可以唱卡拉OK,不過我們沒有唱,只有看片

我自己準備了鋼鐵人去看

然後又到廚房削水果吃,看片時還來杯冰冰涼涼的啤酒

稍晚時大家肚子餓還煮了火鍋
因為怕晚上肚子餓,所以我們有事先買了啤酒.飲料跟食材

不過他們有準備2瓶紅酒.還有泡麵跟好多的水果

所以晚上不用怕餓肚子

夜深我跟嫂嫂還有香沂在泳游池看夜空

公公還有香沂的老公還穿泳衣下水玩勒

因為水有加熱,所以不會冷

沒想到竟然這ㄇ美,滿天星星

結果大家都有看見流星

我還看見了4個,公公看見5個

香沂跟嫂嫂都看見2個,阿義因為很後面才到,所以他看見1個

好幸運ㄟ

而且流星來的時間都沒有很長,

那晚睡的好舒服
隔天一早我們去餐廳吃自助式早餐

吃完又到泳池去玩水~這次只有我.公公.冠冠.大哥下水

我還SPA一下

大家說好下次還要去,真的好美!!!

下次約10個人一起去^^
接著往清靜農場去,羊都不怕人,山上空氣好好

太陽也好大

每張相片都像一幅畫一樣好美

像片拍太多了,所以不知道怎麼貼ˇˇ

加上之前我隨身碟掛了

好不容易用救援軟體救了一些照片

不過有的相片都還是就不回來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因為還是有照片救回來了

這次一樣是原班人馬去

下次可能多個妹妹了^^

嫂嫂肚子有了一個妹妹~

以後我跟公公也要加油了~~

能這樣輕鬆的玩真的是一種幸福呢


P.S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http://www.freshfields.com.tw/

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http://www.prl.com.tw/home.htm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