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1:43:07♡ö妮妮

ܤ°中壢夜市巧遇小熊維尼

 
他←小熊維尼

ME的最愛

上禮拜五(7月4日)細妹開車載小綺來找我

我們一起去中壢夜市

我第一次去那邊逛街,細妹之前住桃園跟小綺還去過好幾次

東西很多,地方也夠大,

尋尋覓覓新貨~

哈哈!!!

就是你了~小熊維尼錢包

不是蓋的~裡面可以放很多名片

很實用唷!這邊是正面
 
 
背面也很可愛^^

我真的超級愛他的

繼上次去香港完的時候買的小熊維尼手機

他也是我鍾愛之品

現在我就是用這個皮包
 
 
這個就是我的零錢包

旁邊的小熊維尼掉試試我自己加上去的

哈哈~整個有加分吧!

可以放很多零錢^^

我坐公車真的很好用ㄋㄟ

兩面都一樣的~
 
 
這個是我等公車很熱的時候可以使用的風扇

哈哈~很讚吧!

他有安全設計~小朋友也可以用

不用怕會刮到

馬力後強~很涼的~哈哈

這次中壢夜市之旅非常的圓滿

下次我還要去買新貨~

YA~
接著介紹本人最心愛的寵物

Money~為了討好我

牠也裝扮成小熊維尼~

不過牠似乎很不爽=.=

沒關係~好好調教一下~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