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1:55:12—= 麻〃糬

新的一年...哀到爆

喔~~

新的一年

我好慢打喔

因為阿

要考試嚕

不~~~~~



說到這個

就會讓我

憤怒加傷心 = =

原因


因為打籃球


地點


台北縣立三民高級中學的籃球場上


時間



反正是在體育課


受傷部位


腳啦 /

我跟你說

我的寶貝腳


腫啦


好笑拔

呵呵

還笑!


我殺你喔


一點都不好笑


走路(叫走?用跳的比較快)


痛到快哭了


ㄡㄡㄡ


更好笑是


回家和爸媽說要看醫生


爸說不用緊


媽說一定要去


我就陷在中間


結果是


爸帶我去看醫生

到我時

醫生說要打針




一定要的麻

就打啦



回家後

爸說



吃藥啦


吃藥?!


腳受傷還要吃藥?!


這樣就算了



藥有3個

我給你看

適應症


1.消炎’解熱’鎮痛


還可以

2.關節痛’肌肉痛’’’(太多不想打)


也還不錯


3.最怪也最好笑的




適應症:緩解胃部不適或灼熱感’胃酸過多及消化不良





腳腫和胃有啥關聯?


爸還叫我把那顆吃了

好阿

吃就吃

小心我真的胃痛給你看

重點是

腳腫2天才好

我走路還是習慣一擺一擺的走

因為



怕痛也怕又腫一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