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00:29:30╭★〃小雞★┐

"‧☆ 泡 溫 泉 ★‧°

星 期 五 晚 上 下 班 後 兔 子 打 來 問 說 要 不 要 去 泡 溫 泉 ~

問 惹 一 下 成 員 有 誰 ~ 考 慮 一 下 就 答 應 惹 ~

回 家 後 拿 惹 我 的 PLAYBOY 浴 巾 ~ 等 兔 子 的 男 朋 友 來 載 我 ~

5 個 人 就 上 山 去 < 皇 池 > 泡 溫 泉 ~

皇 池 溫 泉 的 泉 源 是 世 界 聞 名 的【青 磺 泉】~

從 地 底 自 然 湧 出 無 污 染 的 溫 泉 且 地 處 【青磺泉】水 脈 聚 集 的 地 方 ~

為 早 期 紗 帽 山 的 指 標 泡 溫 泉 之 所 在 地 。

餐 廳 設 施 有 山 景 露 天 座 、 咖 啡 吧 、 家 庭 用 餐 區 、 KT V 包 廂 ~


溫 泉 設 施 有 男 / 女 露 天 S P A 大 眾 池


( 溫 泉 池 、 S P A 池 、 冰 水 池 、 山 泉 氣 泡 池 、 蒸 氣 室 ) ~


1 個 人 2 0 0 元 ~ 我 們 泡 惹 大 眾 池 ~

我 們 要 把 東 西 放 在 置 物 櫃 ~ 想 說 沒 有 零 錢 ~ 我 們 還 去 換 錢 . . .

把 東 西 鎖 起 來 ~ 結 果 那 個 鎖 都 是 壞 的 = =" 害 我 們 還 浪 費 2 0 塊 !!

看 到 其 他 人 都 沒 有 鎖 = = " 整 個 就 覺 得 我們 很 蠢 >"<

算 惹 ......

後 來 我 們 就 進 去 惹 ~ 先 把 身 體 沖 一 沖 ~

裡 面 都 是 媽 媽 級 的 ~ 挖 勒 ....

奶 子 都 垂 下 來 ~ 肚 子 都 大 大 的 = = " 整 個 就 很 不 舒 服 . . .

為 什 麼 男 生 都 喜 歡 大 捏 捏 ? !

老 惹 還 不 是 會 垂 下 來 ~ 搞 不 懂 ...

泡 完 之 後 我 跟 兔 子 就 披 惹 我 們 自 己 的 浴 巾 ~

兩 個 人 的 浴 巾 居 然 一 樣 ! ! !

兩 個 人 就 披 著 大 兔 子 的 浴 巾 走 出 去 ~ 畫 面 超 好 笑 @ @ "

之 後 就 下 山 回 家 睡 搞 搞 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