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1:28:39╭★〃小雞★┐

"‧☆ 淡 水 ★‧°

昨 天 休 假 ~ 睡 到 下 午 自 然 醒 ~ 爽 "
一 整 天 無 聊 到 爆 炸 ! ! 好 閒 ~ 怎 麼 會 沒 活 動 勒 ? !
到 惹 晚 上 ~ 北 鼻 說 下 班 要 來 載 我 ~
後 來 北 鼻 說 要 去 海 邊 . . .
我 們 想 一 想 晚 上 九 點 多 去 海 邊 . . .
好 像 怪 怪 的 ~ 而 且 現 在 又 是 < 農 曆 七 月 >
所 以 我 們 就 改 去 逛 淡 水 老 街 ~
好 久 好 久 沒 有 來 哩 ~ 陌 生 "
一 開 始 我 們 就 先 買 霜 淇 淋 ~
後 來 我 們 又 去 掉 娃 娃 ~
掉 到 一 隻 超 ~ S m a l l 的 小 雞" 好 Q ^ ˇ^
逛 逛 逛 ~ 北 鼻 又 去 射 氣 球 ~ 挖 ~ 跟 兔 子 有 的 拼 耶 ~ 準 ! !
逛 回 來 時 ~ 北 鼻 又 跑 去 玩 投 籃 機 ~ 哈 哈 哈 "
一 路 上 開 開 心 心 ~ 有 說 有 笑 ~ 11 點 我 們 就 回 家 惹 ~
下 次 我 們 要 去 哪 裡 呢 ? 北 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