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22:18:35心靈季動

面試面面觀

在找尋工作的這些日子
很難以想像¨前前後後我竟然面試了將近三十家

要我的¨我不要¨我要的¨他不要我
就這樣來來去去

早上面試完回到住處¨一通電話¨響起
『小姐,找到工作了嗎?』
『陸陸續續再看囉!』
『下午方便過來面試嗎?我們談談』

丫咧¨炎熱的午后¨再度淡妝素服¨準備上陣
好幾回¨抱著多大的期待¨一到公司
天丫!!!!!!
在頂樓¨電腦設備正在組裝中
不然就是公司髒亂不堪
再者就是總機接待小姐態度惡劣
再者就是您沒有相關工作經驗....
再者就是薪資在自己期待之外的外....

諸多原因....總之面試真的是累人呀!!!
疲憊不堪........

上一篇:心情手札

下一篇: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