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8:06:01ⓑⓐⓑⓨ佩ღ°

基測過後‵˙ˇ˙

 



 摁摁‵

 恭喜我吧!

 基測終於過了呀~

 超開心的!

 只不過呢~

 現在除了等分數出來外,
 
 還有個更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

 我該好好考慮未來的升學計畫了!
 
 今天看了幾所學校後,

 對護校相當心動。

 但是跟朋友們討論,

 朋友的答案非常一致!

 那就是她們認為我不適合當護士。
 
 她們都覺得那會是病人們的惡耗xD





 嘖嘖嘖‵
 
 看來我真的不適合呀~

 有虐待人的傾向‵

 還是不要輕舉妄動好!

 所以目前在考慮~

 一樣去讀護校,

 但是可能會唸餐飲管理吧!

 只不過呢~

 又有個麻煩!

 那就是!

 五專呀‥

 真的很貴ˊˇˋ
 
 一學期要2萬8!

 包含住宿又要3萬7了!


 所以‥

 如果我真的要唸護校的話‥

 可能會非常的辛苦吧ˊˇˋ

 得自己打工賺錢!

 哀‵
 
 很怕累,

 但是又想唸。

 所以只好辛苦點了˙ˋ˙

 畢業後打算去打工!
 
 多存一點錢唸書!

 摁‥


 加油吧!

 ˙ˇ˙ˊ